首页
公告 关于举办成都市对口支援藏区就业扶贫的大型网络招聘会
2020-03-25 13:04:07
来源:
查看原文分享到: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广大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得荣县大中专毕业生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阿坝州就业服务管理局和甘孜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承办的2020年成都市对口支援藏区就业扶贫大型网络招聘会定于3月23日—31日举办,组织200余家规模企业提供3000余个优质岗位。

 

此次招聘会采取网络线上形式,微信扫描招聘二维码进入,欢迎得荣县求职者踊跃参加,对成功求职者我局提供全程帮扶指导服务。具体事宜请咨询联系得荣县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电话:0836—5922666。

 

 

 

得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