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召开文化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4-07 10:45:59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依法治州第三次例会精神,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文化娱乐市场秩序,彻底整治我县文化娱乐场所违法违规及无证经营等行业乱象。4月6日,我县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鹏主持。县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李鹏宣读《得荣县娱乐场所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县文化娱乐场所目前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确保整治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后组织了全县歌舞娱乐场所及网吧业主召开会议,由县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旅局、消防大队结合各自职能及全县娱乐场所实际情况,从娱乐场所的安保、日常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各类证件的办理流程等进行了强调和讲解。要求各娱乐场所,按照《得荣县娱乐场所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规定时限完成场所保安配备、设备安装及相关证照的办理,切实做到规范经营。

下一步,我县将组成联合执法组,对文化娱乐场所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查处一批违法违规娱乐场所,取缔一批无证照娱乐场所,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打击娱乐场所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及时维护娱乐场所良好秩序,为全县群众提供文明健康、安全舒适的文化娱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