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2-23 09:42:00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3日上午,我局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肖扎西书记、县政府李鹏副县长、巡察办主任杜相权、纪检组副组长泽仁罗布、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参加,会议共八项议程,由局长阿扎甲玛主持。

会上,阿扎甲玛同志代表执法局班子作深刻剖析,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对局班子存在的问题,梳理查摆出三个方面的问题,针对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及巡察反馈整改责任人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其次,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大家敢于直言,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会上,纪检副组长泽仁罗布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精准,查找问题实在,整改方向明确,切实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巡察办主任杜相权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相关建议:一是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深刻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局班子成员针对巡察反馈整改意见继续深入研究,把握整改方向;三是着重巡察整改后的规范管理,形成常态化工作;四是在巡察整改过程中注重结果和实效,要有充分的佐证材料支撑。

县政府副县长李鹏作重要讲话,对我局在困境中主动担当、敢于做事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围绕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从源头整改,确保整改实效落地。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一把手要亲自认领、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着力建章立制,统筹推进整体工作。要充分运用此次巡察整改成果,举一反三,破旧立新,进一步理顺执法机制,推动执法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县委肖扎西书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顺利结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问题查摆比较准、原因剖析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真、整改措施比较实。他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抓好巡查整改工作、回头看及执法工作,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立说立改,带动提升政治能力、协调能力,始终做到信念过硬、团结一心和责任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