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基层、听民声、解民忧
2021-03-30 07:14:38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得荣县人民检察院一直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党倡导和坚持的群众路线,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好写照。近日,得荣县检察院以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走基层、听民声、解民忧、征民意,谱写检察为民篇。宣传在先防范为要挨家入户搞宣传,向广大群众宣讲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等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一是针对近日天气干燥,降雨量少等现象,详细宣讲森林防灭火相关注意事项,通过讲身边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群众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确保山有人看,林有人管,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二是疫情防控战仍未结束,不要心存侥幸,出门时刻提高警惕,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卫生,维护身心健康,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扶贫工作持续加力 现阶段虽已实现全县脱贫,但扶贫工作仍未结束,需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持续加力做好群众工作,入户走访,讲党课、解读政策,与群众面谈,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困、安民心,倾情倾智、用心用力,扎实推进“结对认亲”、“脱贫攻坚”、“共创共建”、“同心同向”等工作与教育整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征求民意强化整顿 为有效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持续向前,针对目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让全体干警正确认识自身问题,以低姿态查究整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群众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