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得荣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得荣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年—2035年)》的公示
2023-05-06 11:10:01
来源:
得荣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前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中共中央 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得荣县按照国家、省、州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得荣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年—2035年)》的编制工作。

  按照程序要求,现将《得荣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年—2035年)》进行公示,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凝聚公众智慧。

一、公示时间

2023年5月6日起至2023年6月4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得荣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gzdr.gov.cn

三、意见反馈渠道

1. 电子邮箱:449560717@qq.cm

2. 邮寄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河西上街得荣县自然资源局,邮编:627950

3. 联系电话:0836-5922754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公示稿征求意见表.docx

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pdf